风神味杏仁豆腐

此时一位帝美姐悄悄地碎掉了

【理砂】所以砂金和真理医生到底是什么关系

·全文4k+


·only理砂  其余cb向


·无脑乐子文  大量玩梗   全员严重 ooc  


大家就当乐子看好了     


不要太纠结逻辑 问题(对手指 )


精神不正常的产物 写完之后感觉精神正常多了 (恍惚)


本场MVP:丹恒老师の神奇歌库 


省流: 《爱你一万年》 《There!RightThere!》《朝你大胯捏一把》《哥有老婆》《兄弟想你了》


  


  


  


  


  


     1.  砂金盘腿坐在床上,闭着眼陷入沉思。


  


  


       一般路过的丹恒好心问道:“你怎么了?”


  


       砂金答:“我在思考。”


  


       不怎么好奇的丹恒“哦”了一声便去做自己的事了。


  


        二般路过的穹好奇问道:“你在干嘛?修仙啊?带我一个!”


  


        说完便要坐在他旁边。


  


         砂金阻止了穹想要修仙的行为,“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非常好奇的穹问道:“什么问题?”


  


  


         “我和真理医生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和 真理医生什么关系?”穹用一种奇怪的语气重复了一遍,“你为什么要思考这种问题?”


  


           “因为今早有一个一直追求我的女生哭着问我我跟真理医生什么关系。”


  


            “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我们是纯洁的舍友关系 ,那女生说不信。” 


  


          “纯洁的舍友关系?”穹大呼小叫起来,“你们不是男女朋友吗?!哦,丹恒老师说这样不严谨 ……应该是男男朋友!”


  


          丹恒老师探头:“我没说过这种话。”


  


          砂金用一种“你怎么能这么说”的惊恐眼神看着穹。


  


          “哦,你们原来没在交往啊?”穹后知后觉,“那……那你们是炮友?”


  


  


         砂金用更加惊恐的眼神看着穹并顺手捂住了他的嘴“你怎么能造谣呢!”


  


          于是砂金只能转向更靠谱的丹恒:“丹恒老师,你觉得呢?”


  


    丹恒老师不说话。


  


    丹恒老师播放了一首《爱你一万年》。


  


          好吧,看来这个问题只能请另一位当事人亲自回答了。


  


  


       真理医生推开寝室门就看到砂金左手拉着想逃离的丹恒,右手拉着想去打游戏的穹,正坐在寝室正中央等他呢。


  


          真理医生:你又犯病了?


  


           砂金:我们在等你 


  


           砂金拉着他坐下,真诚地问他:“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舍友关系”


  


              “我不是说这个。”


  


  


        “那……”真理医生眨眨眼,“朋友。”


  


  


        “朋友?!”穹又在大呼小叫了。


  


  


        “朋友。”丹恒重复了一遍。


  


  


        “朋友。”真理医生点头肯定道。


  


  


       “你们城里人管这叫朋友?!”穹都要给真理医生竖大拇哥了。


  


  


       “对,我们城里人管这叫朋友。”真理医生再次点头。


  


  


          “复读机啊你们!”砂金发出了三月七的声音。


  


  


  


  


         2.  砂金决定刨根到底。


  


  


       第一位受害者是姬子阿姨。


  


        哦不,是姬子阿姐。


  


  


        砂金在办公室里泡了一节课,喝光了杨叔珍藏多年的茶叶。


  


  姬子阿姐笑着给他泡了杯咖啡“砂金同学你已经在这待一节课了,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说实话,砂金在办公室待这么久倒不是因为他不敢开口,而是因为上节课是符玄老师的课。


  


  


       符玄老师讲课太无聊了,大家听她讲课十分钟就能进入睡眠。


  


  


      连隔壁的莱依拉同学都直夸自从来这偷听了符玄老师的两节课后睡眠质量大幅提高,现在看到符玄老师就能原地睡着。


  


  


      要命的是,符玄说这节课她要讲《如何快速当上罗浮校长》。


  


      更要命的是,后面可能会偷溜进来一只穿老头衫的景元校长,一边听一边笑眯眯地点头“讲得怪好嘞,我当初怎么没想到。”


  


     吓得后排同学强忍着睡意随声应和“嗯对对对”“好好好”


  


      上次就是如此,在符玄讲《如何快速取代你的摆烂领导 (三天速成版 )》的时候 。


  


  


  


      无趣,砂金端起姬子的手磨咖啡。


  


  


      我听这个还不如听布洛妮娅主任的《教你三天成为米哈游公司高管》呢。


  


  


     砂金在姬子期待的眼神中喝了一口咖啡。


  


  


  


  


       很好,现在砂金成受害者了。


  


  


  


  


             3. 砂金在医务室躺了整整三天。


  


  


       期间他的好室友 穹、真理医生、丹恒分别来给他送饭。


  


  


  


       第一天来的是穹。


  


       


       “谢谢你,兄弟。”砂金很感动 , “你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


  


           “嗐,咱俩谁跟谁啊!来,张口,我喂你~”


  


     “谢谢,但我是伤到了胃,不是伤到了手。” 


  


    “小飞棍来喽~”


  


   “你要说:王子请用餐”


  


    “公主请用餐”


  


    “是王子”


  


    “公主”


  


           “王子” 


  


     “好了,你是星际和平公司の娇贵小绿孔雀公主。快张嘴,我还要回去打原魔!”


  


          “那你还是贝洛伯格の珍贵大垃圾桶公主呢~”


  


     “别逼我扇你啊”


  


  


      砂金乖乖张嘴了。


  


  


  


  


           第二天来的是真理医生。


  



      砂金真诚发问:“义父,你来都来了,给我喂个饭再走呗?”


  


  


      真理医生说:“滚。”


  


  


       砂金真诚回答:“滚不了,医疗室阿姨不让我滚。”


  


      医疗室阿姨探头:“哎小伙子怎么说话呢?是你赖在这不走,你明明第一天就可以走了!”


  


  


          真理医生说:“你不滚我滚。”


  


  


  


    砂金在后面拉住真理医生:“义父不要抛下我啊!义父!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义父!”


  


  


  


   真理医生说:“给我滚 !”


  


  


  


  


         第三天来的是丹恒。


  


  


  


  这次砂金学乖了,他装作手受伤的样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丹恒手中的饭盒。


  


  


  “……?我记得你是胃受伤,不是手受伤吧”


  


  


  “丹恒老师你记错了。”


  


        记忆力堪称移动の智库的丹恒老师:? 


  


  


    丹恒老师叹气。



  


  丹恒老师妥协了“好吧,我喂你。”


  


  


        丹恒收拾好饭盒,对砂金说:“笔记我已经帮你记好了,不用担心。再见。”


  


        丹恒说完就迫不及待要离开。


  


  


  砂金拉住了丹恒“丹恒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丹恒老师又妥协了 “你问。”


  


  


    “为什么就他不愿意喂我呢?我都叫他义父了哎,难道还要让我叫他老公?”


  


  


  


      不用说丹恒也知道“他”指是谁。


  


  


  


           丹恒老师不说话。


  


  


    丹恒老师播放了一首《There!RightThere!》 。


  


        砂金:(若有所思)丹恒老师你是说……他是gay?!(恍然大悟) 


  


        丹恒:不,我说的是你。


  


  


  


  


  


          4. 砂金在第四天的时候痊愈出院了。


  


  


       原因是医务室阿姨嫌他占地方。


  


  


             好了,现在精神抖擞的砂金开始寻找下一位受害者了。


  


  


       银枝:(唐突登场)哦,这位过路的同学,你是否承认纯美女神伊德莉拉的美貌举世无双呢?


  


  


       砂金:什么莉拉?


  


  


       银枝:(耐心回答 )伊德莉拉。


  


       一般路过的温迪:诶嘿塞西莉亚?


  


  


       银枝:(有些气但还是努力保持纯美骑士の优雅)伊德莉拉!


  


  


       砂金:哦不认识(准备离去)


  


      银枝:等等这位同学,只要你承认伊德莉拉的美貌举世无双,我可以尽我所能解决你的任何问题!


  


  


      砂金:(走出一米开外)(又退了回来)真的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银枝:当然,只要你承认伊德莉拉的美貌举世无双!


  


      砂金:啊啊,伊德莉拉的美貌举世无双。(机械捧读)


  


  


       银枝:(拉起砂金的双手)同学你的忙我帮定了!


  


       砂金:啊好,可为什么你周围会有闪闪发亮的玫瑰啊?


  


  


       银枝:不用管,这是纯美骑士自带的玫瑰特效。


  


  


       银枝放开了砂金,“好了,现在说正事,这位承认‘伊德莉拉的美貌举世无双!’的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


  


  “你说,我和真理医生是什么关系?”


  


  “简单!我假扮你的男朋友看他的反应不就好了 ?”


  


  


          砂金悟了!


  


  


  “有道理。可为什么是你假扮我男朋友,你就不能当我女朋友吗?”


  


  


  “因为我比你高。”


  


  


  


  


  


         砂金:(推开寝室的门)呦,朋友们~给你们瞧瞧我新交的男朋友。


  


       银枝:(华丽登场)你们好,我是砂金的男朋友,银枝。请问这两位过路的同学,你们是否承认……唔唔唔(被砂金捂住了嘴)


  


  


       砂金:(小声)咱们商量好的可没有这个词儿!


  


       丹恒抬头看了一眼来人又低了头做自己的事。


  


   穹一边打游戏一边平静地说:“哦,恭喜。”


  


      砂金:?不是,你们怎么都这么冷静?丹恒老师就算了,穹你怎么回事!


  


       穹:(抬起头 )因为我小保底歪了 ……你刚才说什么?


  


       砂金:(拉过银枝)我说,这是我男朋友,银枝!


  


       银枝:(一脸骄傲)对,没错。正是在下!


  


       穹:(第n次大呼小叫)什么?砂金你始乱终弃!你居然脚踏两支船!!


  


      砂金:啊嘞我什么时候 脚踏两支船了我怎么不知道


  


      穹:(看向砂金后面)呦~你被你老婆绿了哎。太逊了 真理医生! 


  


       砂金:(回头)(看见真理医生)哎呀好巧你也在啊真理医生

  

      真理医生:这是我寝室,我为什么不能在?

  

       砂金:你拿着法典干什么?学隔壁那位背诵整本法典啊?

  

       真理医生:不。

  

      砂金:哦,那就好……

  

      真理医生:我打算用它弄死你。

  

       砂金:(震惊)??!我们好歹做了三年舍友哎!因为我交了男朋友就要弄死我?!你心好狠!

  

       银枝:。(该被弄死的人是我吧)

  

      银枝:啊哈哈……我突然想起来我家维利特还没吃饭,正等着我给他带饭呢。可怜我那挚友,他再不吃饭就要饿死在床上了……(潸然泪下)事态紧急,各位我先走了再见!(唐突退场)(留下一地玫瑰)

  

  

           丹恒老师很适时地播放了一首《朝你大胯捏一把》。

  

  

          穹很默契地回应:噫,修罗场!好看爱看天天看!再多来点!(鼓掌)

  

  

  

          砂金:(那种语气)老公你说句话啊 

  

  

           真理医生:(把砂金扔出寝室)这个家里没有你的位置了。

  

  

  

  

  

  

  

  

       5. 真理医生说:“点的外卖到了,一起去?”

  

  

         穹说:“不!石头剪刀布 ,谁输了谁去拿!”

  

  

  

  

        这是穹第一次穿上他妈送的大红袄。

  

  

          之前为什么不穿,因为穹说它太丑了,一点都不符合他の大帅逼气质。

  

         这次为什么穿上了,因为外面太冷了。

  

  

          旁边还有个裹成企鹅的砂金。

  

  

     砂金倒不是石头剪刀布输了,而是穹非要拉上他罢了。

  

  

  

  

        星期日:(优雅登场)早上好,砂金同学。哦,还有这位穹同学。

  

       穹:(热情打招呼 )嗨,早~小日子同学!

  

          

  星期日:请不要这样叫我。

  

  

        穹:好的,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星期日同学。

  

         星期日:。算了

  

  

        星期日(优雅开口):听说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惑着砂金同学,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好哇,第三位受害者自己找上门来了!

  

  

           砂金:(真诚发问)你说,我和真理医生什么关系?

  

            星期日:(毫不犹豫)情敌关系。

  

              穹:?

   

             砂金:? 

  

             砂金:为什么?

  

            星斯日:你看,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你自己,这不是情敌是什么?

  

            砂金:(若有所思)

  

  

            穹掏出丹恒的手机,播放了首《哥有老婆》,然后把手机塞进砂金的手里。

  

  

         穹:别想挑拔我们真真和砂砂的感情!他俩关系好着呢!狐狸精退!退!退! 

  

  

           星期日:? 




         砂金:你哪来的丹恒老师的手机?


  


  


         穹:(用手抵住砂金的嘴)嘘——我偷偷拿出来的 。别告诉他 我想用他的手机买新款游戏机 !


  


  


      砂金:(乖巧点头)好的。


  


  


      砂金:(掏出手机 )(给真理医生发消息 :告诉丹恒老师穹用他的手机买新款游戏机 )(显示信息: 对方已将你拉黑 )


  


  


  


      砂金:(看向穹)哥哥 我们私奔吧 


  


  


      穹:?不要


  


  


       砂金:(微笑) 带上你的新款游戏机一起


   穹:(拉起砂金的手 )(深情对视)宝贝儿,哥哥带你浪尽天涯!

  

  穹:来  ,妹妹。给你看看 哥哥的大宝贝 (邪魅一笑 )(掏出自己的金色垃圾)

  

  砂金:(动感的眼泪 )哦……这是 ……呕——这里面装的什么 呕——

  

  穹:(邪魅一笑 )苏打豆汁儿,me一星期没洗的臭袜子 还有……

  

  砂金:呕————



      星期日:?打扰了(默默退场)






   6.   砂金堵住了正想离开寝室 去上课的真理医生:“拉帝奥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驳回。”

  

  

         “你和我是情敌关系吗?”

  

  

        很好,看来最后还是挑拨成功了。

  

  

      如果丹恒老师在场,恐怕又要掏出他の神奇歌库来播放一首《狐狸精》了。

  

  

  可惜,丹恒老师和穹去自习室了。

  

  

       真理医生:你发问前似乎从不思考。

  

  

        砂金:这话怎么这么熟悉?

  

  

       真理医生:熟悉就对了(再次掏出法典痛击砂金的脑袋)起开,我要去上课。如果你觉得扣学分无所谓的话,你大可继续待在寝室。顺带一提,你这学期的学分要扣光了。

  

  

  砂金:(抱住真理医生)啊啊今天你要是不说出个所以然来你就别想走!

  

  

       真理医生:(掰开砂金抱住自己腰上的手)(翻白眼)啧,对对对。我们是情敌关系。

  

        砂金:(眨眨眼)那情敌之间是怎么相处的? 

  

  真理医生:(麻木)见面就打。

  

       砂金:可我们——

  

  

           

     达达利亚:(唐突登场)喔,风中传来了纷争的气息!你们刚才是不是有人提到了打架?

  

       达达利亚:(看见真理医生)(指着真理医生)你你你?那维莱特?!出来跟我打完昨天没打完的架!!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我在钟离校长的办公室站了一天,整整一天!(发出尖锐的爆鸣声)

  

  

      真理医生:(面无表情)饮月同学你认错人了,我不是那维莱特。隔壁原神大学出门右转。

  

      砂金:(思绪混乱)凯文呢?我要卡维!应星去哪了……


  此时正在图书馆的两人:

  

      丹恒:(打了个喷涕)多冷的雪啊!天色都和……(反应过来)等等,我在说什么?(看向一旁陷入沉思的穹)你怎么了……?

  

      穹:(双手交叉)(缓缓睁开眼睛)白熊。你说,鸟为什么会飞?

  

     穹:(突然跳了起来)一叶障目!

  

    丹恒:(按住穹)不知道,但你可以问问娜塔莎岛为什么会飞。还有,你记错台词了。这是提纳里的台词,不是白术的。

  

  

  

        总之,最后真理医生和砂金还是打了一架。

  


            打到床上去了。

  

  

  

        总之,最后两人都被扣了学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7. 反射弧长了足足三天的砂金终于在三天后反应过来了。

  

  

            砂金:(第n次堵住真理医生)(叼玫瑰)你喜欢我是不是?

  

  

          真理医生:(面无表情)不是。

  

  

      砂金:不信(继续问)

  

  

  

  

  

        总之,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砂金:(拉过真理医生)哼哼,各位,我们在一起了!

  

  

          “恭喜。”这是低头写论文的丹恒老师。

  

  

         “哦……你们小情侣又在玩什么play啊?”这是第n次歪小保底现在在疯狂肝原魔的零氪玩家穹。

  

  

  

         “等等,即视感怎么这么强……诶,老公你干么去?”

  

  

        “去图书馆。还有,别叫我老公。”

  

  

        “哥哥等等我,去图书馆约会咩?”

  

  

        “你再说一次?”真理医生第n次掏出他的法典。

  

  

  

           两个人纠缠着出去了。

  

  

  

         穹转头问丹恒:“丹恒老师, 他们俩在一起跟之前也没什么区别啊?”

  

  

  

       丹恒老师不说话。

  

  

  

 丹恒老师掏出了他の神奇歌库,丹恒老师播放了一首《兄弟想你了》。

  

  

  

  

·Fin

  

  

  

评论(146)

热度(247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