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味杏仁豆腐

我并不畏惧死亡,我害怕的是一无所知地死去

【理砂|EA】我不喜欢你的第二性别


·全文5k+

·真理医生打直球 注意 !角色严重ooc注意!

·角色形象理解有偏差  注意!

·架空设定,全文大量私设,没看内鬼 ,砂金的过去是我瞎编的 ,全都是私设注意!

一些碎碎念(可跳过 ) :本来是想写点儿刺激的 半强制的擦边文来着 ,可是写着写着就写成煽情文了 ,好吧 ,问题不大 。

大概是年前的最后一篇  ,大概到过年时会发一篇新年贺文。本来还在学校写了一篇小妈文学来着 ,开头结尾都写好了 ,结果回来发现自己写的两个人跟官方偏差太大 ,太ooc 就先不写了 。如果有人想看,告诉我一声 我再写好了😌 


省流:砂金背着全公司在外面偷偷做0(雾)








已经十点了。


真理医生看着钟表上缓缓转动的时针,将杯子中的咖啡一口喝尽,想让自己清醒些。


没用,根本没用。


他晃了晃脑袋,喝完咖啡后身体反而更热了。


是的,他的易感期到了。


因为三天两头的熬夜,身体机能变得混乱,他本应一个月后才到的易感期现在提前了。



砂金为什么还没回来?他明明答应过会早回来陪自己的……



真理医生现在满脑子都是砂金,砂金的脸,砂金的声音,砂金如绿孔雀开屏般娇艳炫耀的衣着 ,呵……还非要在上面开个窗,好像有人看不到他的嫩白纤细的身材就会死一样



真理医生更加不清醒了,他觉得口干舌燥,极其口渴。


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在真理医生喝了足足三杯水后,砂金终于回来了。


他倚在门口,面色潮红,眼尾发红,眼睛里布满朦胧的水雾,显然是喝醉了。



砂金原本打算早些回来的,他答应过真理医生的。


但好巧不巧,公司在今晚搞团建。砂金已经一个月没碰酒水了,又怎么会错过这个机会?


只是没想到会搞到这么晚……


砂金扶着墙,跌跌撞掉地走向客厅。


啊……他家教授这么晚还在等他啊……


砂金迷迷糊糊中看见真理医生向他走来。


砂金跌进真理医生怀里,真理医生顺势抱住砂金。


“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为什么不守信用……


换作平常 ,真理医生不会问这种问题。他们虽然在一起了,但会给对方留足够的私人空间。



但他现在在易感期,还是E的易感期。本来a在易感期情绪就容易崩溃,更不用说比a更高一级的E了。

再加上砂金是Alpha,不能被他标记,且砂金在外总是沾花惹草,他们在一起前成天不是泡夜店就是跑赌场,就算在一起后身上也总是夹杂着许多其他信息素的气味,这让他更加没有安全感。


如果标记他,让他变成自己的O,他会不会更乖一点?


不,不可以……他会生气的。


真理医生努力抑制着自己的冲动。


“抱歉……”


一股酒味扑鼻而来。


真理医生皱了皱眉。


他又喝酒了,不是答应过自己要戒酒的吗?还有其他劣质信息素的味道……好难闻……真是个让人恼火的蠢货。


真理医生觉得刚刚抑制住的冲动又要涌上来了。


早上特意在他身上留的信息素全被那些该死的劣质难闻的信息素遮住了……


真理医生的安全感荡然无存。


他握住砂金的手腕,凑近了他的脖颈。


好想咬一口……


真理医生把自己埋在砂金的颈窝里,蹭了蹭。


“唔……”砂金被蹭得有些不舒服,想推开他,却被真理医生抓住了手腕,挣脱不能。


可恶……真不知道一个b怎么会有比a还大的力气……


砂金迷迷糊糊中想到。



真理医生知道砂金是a,可砂金不知道真理医生是e。


为了方便,两个人的资料上显示的第二性别都是b。


没有信息素,也不会闻到信息素,很方便不是吗?


砂金有时很羡慕那些b,也有过“如果自己是b就好了”这种想法。


因为自己那些不可告人的过去,砂金表现出来的性特征也和其他a有所不同。


正常Alpha易感期会筑//巢吗,会有像Omega一样的腺体吗,会有生//殖//腔吗,砂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他从小就是个被父母抛弃的孤儿,被一对看起来很面善的夫妇收养。


周围邻居都夸那对夫妇心善,他一开始也是这样认为的。


砂金以为他终于找到了家。


可实际上,那对夫妇是专门出售omega作贵族的商品玩具的人贩子。他们专挑没分化的下层区孤儿下手,毕竟是孤儿,还是不受待见、无人关注的下层区人,招惹上的麻烦也少,不是吗?


砂金生来就长的娇贵漂亮,也懂得如何讨人欢喜 ,在所有孩子里是最受那对夫妇的喜爱的那个,待遇也是最好的。


可这一切都在他分化的那晚改变了。


他分化成了a。


那晚他躲在角落默默听着 那对夫妻的争吵。


男人说,既然分化成了a也就没用了,把他卖到黑市上当劳动力或者杀了他吧。


女人却说,不,这样太可惜了。他长得这么漂亮,肯定很受那些贵族喜爱。


男人说,可他是a啊?


女人神秘地笑了笑,那就把他变成o不就好了?


于是,第二天他就被抓到一个房间里,被注射了某种药物。他不是没有反抗过,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那里比得上四十多岁的大叔呢?


他的脖子上被印上编号,象征商品的标记。


“第103个……”女人满意地吻了吻他脖子上的编号。

砂金想要挣扎,可药效还在发作,他只能乖乖躺在她的怀里,就像一个合格的商品一样任人摆布。

一股恶心感涌上心头,砂金很想吐,可他的嘴像是被胶带封住一样,怎么也吐不出来。


砂金终于吐了出来。



他跪坐在那对夫妇躺在血泊里的尸体的旁边 ,恶心感如大海般猛地涌上心头,他开始不住地呕吐  。


那把沾满肮脏的鲜血的刀慢慢从他手中滑落 。


那是把凶器,亦是象征自由的武器。


砂金稳住气息,缓缓从地上站起 。他一脚踹在旁边女人的尸体上 ,说出了他一直想说的话“真抱歉,没有如你所愿转化成娇贵无用 ,只能依靠别人的omega,可真是遗憾啊……不是吗?”他笑着狠狠踩了下去。





后来他成了公司的一员,付出了不知道多少代价,成功爬上了公司的高层;后来的后来 ,他结识了真理医生,和他结成了合作关系;而在不久前 ,他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前砂金跟真理医生说他是b ,而在一起后他仍然没有告诉真理医生他的真实第二性别。


他当然爱真理医生,这毫无疑问。


可,爱是爱,信任是信任,二者毫无关系不是吗?


他砂金早就不信任何人了。


“嘶……”


一阵疼痛感把砂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许是真理医生见他太久没理自己,生气了,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咬的还是他的编号。


啊……他家教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


“……别咬了”

真理医生不听。

“……你tm属狗的?!”这是砂金第一次冲真理医生发那么大的火,他用尽全力推开了真理医生,手捂在了被咬的位置 。那里已经有了个深深的咬痕 ,恐怕一天两天是消不下去的 。


真理医生感觉受到了莫大的委屈 。


男朋友不守约定 ,不仅没有早回来陪自己,还喝酒、招花惹草。自己还没有兴师问罪呢,他还要反过来怪自己 ……?


真理医生脑中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彻底断了 ,从未有过的冲动占据了他的大脑 。


他慢慢走向砂金,把他抵在桌子上。


“呃……”腰被抵在桌上的感觉真不好受,砂金想推开真理医生,却被趁机抓住了手腕。


“……”


真理医生凑近他的脖颈,朝他的腺体缓缓吹着热气。


砂金的腺体因为注射过药物的因素变的比一般omega还要敏感 。


真理医生舔了舔他的腺体。


他的腿一下子软了 ,他瘫在真理医生的怀里。


“别,别舔了……”他气息不稳,颤抖着声音对真理医生乞求。


如果标记他,把他变成独属于自己的omega……他会不会乖一点……?会不会老老实实待在自己身边 ……?


真理医生眼神暗了暗,他舔了舔后槽牙。


他一口咬在砂金的腺体上,但还没等注入信息素就被砂金用力推开。


砂金的酒瞬间就醒了。


“……你tm在干嘛?”他捂住腺体,警惕地瞪着眼前显然很不清醒的人 。


……虽然知道真理医生是b ,对自己也做不了什么出格的事 


但真理医生这么一咬,让他想起他被那对夫妇收养的时期,他在那仅有的好朋友分化成了e的时候。


那时他还小,关于第二性别的认知仅有女人告诉他们的 “omega是最金贵的”  “只要你分化成omega就能受到贵族的恩宠”  “而如果你分化成Alpha会变成无用的垃圾! ” 除此之外就什么都不知道 ,更别提本就稀少的e。


分化成e的概率是万分之一  ,但这么小的概率却还是让他的朋友碰上了 。


他的朋友分化的时候,他一直担心地陪在一旁。可他的好朋友却在分化e的那刻扑倒了他。


那时他成为Alpha已有一段时间。


是的,女人的计划并没有成功 。他并没有转化成omega,但受药物的影响 ,他表现出来了omega的性特征  ,信息素却像Alpha一样强悍。


没有贵族会喜欢这样一个非o非a的玩具,即使这个玩具很精致 。


他没能卖出去,只能留下来照顾那些没有分化的孩子 。


因为没有了价值 , 那对夫妻不再喜爱他 ,经常虐待他 ,给他安排肮脏难干的活 。砂金常常累得倒头就睡 。


可就算如此 ,在他的朋友分化的那天 ,砂金仍然向女人请一天假来陪他的朋友度过分化期,而代价是 ,他明天要干双倍的活 。


可他的朋友却在分化完的那一刻扑倒了他,咬向了他的腺体 。


幸而那对夫妇及时阻止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把他的朋友带走了 。


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他的朋友 ,谁也不知道那个人去了哪里 。


但答案显而易见。


砂金并不怪那个朋友,毕竟是在分化期,谁又能保持清醒呢 ?


但这不妨碍他留下心理阴影。


而现在,砂金差点儿就要ptsd了。


他警惕地盯着眼前的人 ,以防他作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


“……我在干嘛 ?”真理医生缓缓走向砂金,用力 抓着他的手腕,垂眼盯着砂金的腺体。


“你!等等……”砂金突然明白了什么  ,“你不会是E吧……”他的声音开始发颤。


“……嗯”


“……为什么不告诉我?”砂金眼前发黑,他的脑袋嗡嗡地响。


“如果你知道我是e,就不会和我在一起了 。”真理医生知道砂金的过往,准确来说,是砂金刚和他见面就不管不顾告诉了他关于自己的过往 ,他不想知道也知道了 。


虽然是砂金先表的白,但真理医生笃定,如果砂金知道了自己是e,就算他再怎么喜欢自己,也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了。



虽然砂金外表表现得并不在乎自己那悲惨的过去 ,甚至能笑着开他自己的地狱笑话,但真理医生能看出来 ,其实砂金内心深处对那段过往仍然留有阴影吧 ……?


“……那你知不知道我会因为你欺骗我而讨厌甚至恨你呢?”砂金在内心嗤笑一声。明明自己成天欺骗别人,嘴里就没有一句实话 ,却还能理直气壮说出这种话 ……



“可……你也向我隐瞒了你的真实第二性别。”真理医生皱了皱眉,“你是Alpha,不是吗?”


他什么时候知道的……自己明明一直带着公司研发的隐形信息素阻隔器,现在也一直带着 。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cao……”砂金没忍住爆了粗口 。


也是,他可是比自己还高一级的E啊,恐怕再微弱的信息素也能闻出来 。


那感情他装了这么久 白装了呗 ?


砂金有些愤愤不平。他狠狠咬着在真理医生的手臂上,发泄着他的不满 。


真理医生并没有把手抽回来,而是任由他咬着。


等砂金咬够了松开他的手后,真理医生双手托起砂金的脸,“……咬够了?”


“嗯……”砂金把头撇向一边  ,回避着真理医生的视线 。


“砂金,看着我。”


真理医生把他的头掰回来 ,强迫砂金直视自己。


“干嘛?”砂金有点不情愿。


“我爱你。”


砂金久经情场,什么情话没听过 ?“我爱你”这三个字早就听过一千万遍 了,内心早就毫无波澜了 。


可在真理医生的嘴里听到这三个字 ,他承认,他确实在一瞬间动心了。


……真受不了直球攻击。


似乎以为砂金没听清楚,真理医生又说了一遍“我爱你,砂金。”说完他又补充道,“无论你是Beta,Alpha,还是Omega,无关你的第二性别 。我喜欢的是你 ,也仅是你。 ”


……他砂金算是这辈子都栽在真理医生的手上了。


“我爱你。”真理医生像是从来没说过这三个字 今天要一气把它补完一样不停地重复这三个字 “我爱你,除非月球撞上地球。 ”


砂金被逗笑了。他弯腰捂着腹部,眯着眼睛笑个不停 ,就像只眯眼の小黄毛狐狸一样。


他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挑眉看着眼前的人 ,“那如果月球撞上地球了呢 ?”


“不会的。”真理医生十分真诚,“据计算,月球以每年约0.038米的速度离开地球 。不出意外的话 ,它们这辈子都不会相撞的。”


……这算是理科生的浪漫吗 ?还真是让人有点招架不住 ……


“好吧,所以你的意思是 ?”


“我会永远爱你 ,直到我们携手走进坟墓 。”真理医生掀开砂金的衣领,露出了那个编号 。他莫名说了一句 “你喜欢你的编号吗 ”


“谁会喜欢这种东西…… ”砂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突然戳他的伤疤 。


“我喜欢。”真理医生低头吻了吻那个编号 ,“它属于你的过去 ,在你的现在  ,也将伴随着你的将来 。他融入了你的身体 ,也构成了现在的你。 ”

他抬起头看着砂金那勾人心魂的紫瞳说:“正是你的悲惨的过去铸就了现在的你,也正是你敢于反抗,不怕死的精神吸引了我, 让我深陷其中。  ”


他又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的是你 , 也仅是你。 ”


砂金叹了口气,把下巴搁在真理医生的肩上。“嗯嗯嗯……我知道了 ”他冲着真理医生的耳朵 轻声说道:“我也爱你,拉帝奥教授~” 


砂金看着真理医生通红的耳朵 满意地笑出了声。


真理医生眨眨眼,“那么……可以让我标记你吗 ”


“不行。”


真理医生皱眉,“为什么?”


“你刚还说不在乎我的第二性别呢  ,怎么,这就反悔了 ?  ”

 

……确实不在乎第二性别 ,但是在乎你招花惹草


真理医生还是把这话咽了回去 。


砂金吻了吻真理医生的耳垂 “而且,我现在觉得Alpha也挺好的 。” 


“那我易感期怎么办 ”


“啊咧,你易感期到了 ?!”砂金没忍住惊呼出了声 。


砂金说完就后悔了 。



因为这句话他被真理医生抵在桌上干了一晚上。


第二天他腰疼的根本起不了身 ,还是真理医生帮他请的假 。




“你怎么说的? ”砂金吃着真理医生手里勺子中的食物 ,有些好奇 。


“实话实说 ,还能怎么样 。”


砂金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


他赶紧拿出了手机  。


公司群都炸了 ,群里全都在传 “砂金背着大家偷偷在外面做0!”


托帕还给他发小窗 “在下面的感觉怎么样啊 (嘲笑.jpg)”


砂金再次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


·Fin
















 














评论(43)

热度(3550)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