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味杏仁豆腐

此时一位帝美姐悄悄地碎掉了

【鹿猫】猫咪专属项圈

小鹿小鹿你是一款很A的绝世大猛1啊宝宝😋

呃呃鹿公人迟早会饿到自己做饭 。。。啊啊啊我想吃饭!!

是饭吗你就端上来(你

啊啊为什么我一个纯爱战神+搞笑女会入这种坑啊一天天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恼)



全文3000+

角色严重ooc+逻辑不通 还请注意 !!

对两位角色的性格都不是很了解, 所以写出来难免ooc,大家就当垃圾吃好了😷

就想看一些占有欲爆表的小鹿!!


以及,第一次入这种坑,如果内容和tag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还请指出(跪




  ·  鹿担心猫(和别人跑路),想给猫戴(防走丢)项圈,鹿好!

   猫拒绝鹿的好心,猫坏!


–Alastor:亲爱的小猫咪,你不喜欢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礼物吗?

–Husk:这tm算是那门子的礼物的?!给老子拿远点!!

–Alastor:啊↗哈↘反抗无效!






.





“ Oh, Hey! Alastor? 你怎么了? Are you…OK…?”


Charlie在 Alastor 面前挥了挥手,把他从失神中拉了回来。


“ Oh,我亲爱的小姑娘,多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 。”Alastor 摸了摸手中的麦克风,朝Charlie露出一个非常绅士的笑容。



 “真的没事吗?” Charlie的脸上流露出担忧的神情,“你已经盯着前台一动不动……呃……半小时了!是找Husk有事吗?哦,他和Angel一起去……呃……好吧,说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 ……”Charlie并不擅长撒谎。


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但下一秒又激动地提高了声调。


“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急的话,我现在就打电话叫他回来……!”


她说完就掏出手机要联系Husk。


 “不不不,我亲爱的小姑娘。”Alastor 阻止了Charlie的动作,“事实上,我并不着急。他就算不回这个客栈了我也不在乎!”Alastor的表情有些崩坏。


“En…Are you…sure…?”


“Hahaha, of course !” Alastor 的表情更崩坏了。


 “Oh……我突然想起来 Vaggie 叫我去帮她做咱们客栈的宣传片!我,我……我先走一步!哈哈……”看着这样的Alastor,Charlie知道自己不应该继续待在这里扰Alastor的清静,便随口捏造了一个借口勿忙离开现场。



 “哦,当然!祝你和你的小女朋友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Alastor的表情恢复了正常。他朝 Charlie绅士地鞠了一个躬,就像往常一样。



很好,现在没有人打扰自己了。



Alastor 收起了微笑,不笑的他看起来有些骇人。


他拿起酒台上放置的一杯酒 ,那是Husk离开前未调完的。




哦,好极了!白葡萄酒,自己最讨厌的口味!



Alastor笑着尝了一口,然后依旧笑着扔掉酒杯,让它碎的满地都是。



哦,好极了!烂脚趾的 ,这真是他平生喝过最难喝的酒 !



“你又在发什么疯 ?”



Alastor闻声循去 ,是刚回来的 Husk和Angel。两人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爆米花,看样子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电影时间 。



Alastor眯起眼睛 ,视线在Husk和Angel之间游走 。



本就烦躁的他瞧见两人紧贴着的身体后更加烦躁 。



他强压下内心莫名其妙的不满,凑到Husk面前,又露出了在Husk眼里堪称恶心的笑容 。



他像往常一样亲密地搂住Husk的腰,把脸贴过去。



“哦,Husker,我亲爱的小猫咪 ~你终于回来了 !电影好看吗 ?”



“哈,关你什么事?我又不是你的家养宠物,我做什么事不需要向你报备 。”Husk翻了个白眼。


“嗯~难道不是吗?”像是警告,Alastor重重的掐了把Husk的腰,而后凑到Husk的耳边哈气,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小猫,别忘了你的灵魂在谁手上 。”


 感受到他的小猫的身体在微微颤抖,Alastor满意地笑了。



Alastor拍拍Husk的肩膀,直起身来,向前走去。


他听到背后传来Angel对Husk的关怀声:“亲爱的,你还好吗?”



没等Hust回复,Alastor便开了口:“Husker,今晚八点,老地方等你。你会来的,对吗?”



这是命令,不是征求。



Alastor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Husk见那个该死的广播恶魔终于离开,松了口气。


但也只是暂时的。



他知道,那个彬彬有礼的广播恶魔优雅的外表下藏着不可想象的愤怒 ,尽管他并不知道这愤怒从何而来。



但,无论是何种原因 ,惹广播恶魔生气的后果……



 Husk脖子上还未完全消散的掐痕又在隐隐作痛了 。



Husk知道,他恐怕又要多备些止痛药了。







.






说实在的,Alastor现在的心情还不错。


不信?


看吧,那令人闻风丧胆的广播恶魔此刻正哼着歌为他的小猫挑选心仪的项圈呢!



此时,有一个世界难题正困扰着Alastor:到底是选红色项圈还是黑色项圈呢?


嗯……这是个难题。



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Alastor的思绪。



“呃……Alastor你在吗?”



哦,是他最亲爱的小猫咪!



Alastor打开门,朝Husk裂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哦,Husker,我亲爱的老朋友!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的!”Alastor搂过Hust的腰,把他从门外拉了进来,顺带锁了门 。



“在我们分离的四小时五分零一秒中,你有没有想我呀?”Alastor语速飞快,他又一次把脸贴上去并蹭了蹭他的猫咪。



Husk悄悄翻了个白眼,挣扎性地推了推Alastor,发现无果后便放弃了。




“不想。” 



“哦……哪怕一秒也没有吗?”Alastor装作很失望的样子放开了Hust。



“……0.5秒吧。”Husk别开头,不想与Alastor对视。



“哦!上次是0.1秒,这次是0.5秒。进步很大嘛!再接再厉呀,我的小猫咪~”Alastor笑着胡乱地摸了把Husk的脑袋。



尽管Husk很不爽,但他仍然克制着本能不去躲避。



毕竟,他可不想再去惹这个脾气反复无常的家伙了,这无疑是火上浇油。




或许是摸够了,Alastor终于放弃折磨小猫的耳朵了,但他转而摸上了猫咪的脖颈——那可是猫咪最脆弱的地方,没有任何猫咪想要被人触碰那里,更何况这还是只来自地狱的猫。



Husk终是忍不了了,他下意识躲开了Alastor的手。



Alastor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崩坏,但他很快恢复了正常。



他笑着把Husk的脑袋掰过去,好露出猫咪毛绒绒的脖颈。



Alastor的一只手钳住猫咪的两只爪,另外一只手顺着锁骨摸了上去。



起初是轻轻的抚摸,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可到后面,抚摸就变了味。Alastor的手掐住了Husk的脖子,并且力道越来越大。



Husk想要挣扎,可奈何对面的力气太大,他的手被该死的广播恶魔死死钳住,根本动不了。



他只得承受这可怕的,来自Alastor——一个心情阴晴无常的广播恶魔的愤怒。



Alastor又一次加大了力度。



Husk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窒息了。



Alastor看着因为供氧不足而直翻白眼,口水顺着嘴角流下的猫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他欣赏着Husk充满痛苦的表情。他总喜欢自家猫咪露出这样的表情,这让他感到兴奋。




但,欣赏归欣赏,也不能玩太过了,要是把猫不小心弄死可就不好玩了。



Alastor在Husk马上就因窒息而死的前一秒松开了他。



Husk腿早已软了,他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



没等Husk缓过神来,Alastor一把把他拉了起来,粗暴地扔在了床上。



Husk的头被猛的撞了一下,他被撞得晕头转向,眼冒金星。



Alastor顺势压了上来。



Husk认命了,他闭上眼,静待着惩罚的到来。



但,令Husk没想到的是,这次Alastor只是摸了摸他毛绒绒的脖颈。



……多么令人捉摸不透的家伙!



“哦,瞧瞧,多么可爱的脖子啊!”


……



Husk已经对Alastor这种对自己身体部位的奇怪的修饰词见怪不怪了。



“……如果戴上我为你精心准备的猫咪专属项圈的话,会更可爱哦~”Alastor说着从床头柜上拿出先前纠结的两个项圈,在Husk面前晃了晃。



“来吧,My Dear~”Alastor把项圈凑到Husk的跟前,好让他看得更清楚,“Red or black,选一个吧?”



“……没有拒绝的选项吗?”



“哈哈!很遗憾,没有。”



“这项圈还是我为你专门定制的呢。”Alastor解开了红色的项圈,“自带追踪定位,远离我超过三百米还会自动电击。怎么样,喜欢吗?要不要我帮你带上试试 ~”



“谁他妈会喜欢这种东西?! 拿远点儿! ”

Husk全身上下都在抗拒 。



Alastor收起了笑容,危险地眯起眼睛,他又掐住了猫咪的脖子。


“亲爱的,是我给你太多自由了吗?别忘了,你这只猫咪的灵魂还在我手中。”Alastor的广播声中突然出现了很多杂音 ,“我不介意把你的灵魂撕碎,然后向所有人广播你的尖叫声。事实上,我很乐意 。”



感受到身下人的剧烈颤抖,Alastor终于满意地笑了。



他用手背拍了拍Husk的脸,说道:“so,我亲爱的小猫咪,你明白了吗?”



“……明白了。”



“很好!”Alastor满意地点点头,“那么现在,小猫咪,告诉我,red or black?”



“……Black”



“哦,黑色项圈!你可真会挑。”



Alastor笑着给Husk戴上了红色项圈。



“哦,这样更加可爱了!不是吗?”Alastor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很是愉悦。



“来,喵一声~”


“……”


你别得寸进尺 !


“快点。”Alastor的声音冷了下来。



这是命令,不是征求。



“……喵”



Husk的耳朵抖了一下,他极力在夹了。



“哦,你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猫咪了!”


Alastor又笑了。



……真是个阴晴多变的家伙 。



Alastor吻了吻Husk的额头。“那么接下来,我的小猫,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 吧。”




–END







































评论(18)

热度(53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