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味杏仁豆腐

此时一位帝美姐悄悄地碎掉了

【理砂】小维,你要老婆不要 (2)


·此篇4k字

·少量星七贴贴     就喜欢看女孩子们贴贴 ☺

·角色ooc+逻辑不通 注意!

大家就当饭后甜点吃 (对手指 )

难产了三天 终于产出来了 !  我要去肝2 .0见我义父义母去了 (缓缓闭眼)

以后再也不写连载了 🚬🚬







我在床中央放了个枕头,对小哑巴说:“睡在我屋可以,但是我们得约法三章。这床咱们一人一半, 谁都不可以越界 。懂吗!”


他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行,我要写义父给我布置的作业了,你可别打扰我嗷,小哑巴! ”


他笑着给了我一拳。


『不许叫我小哑巴。』


“为什么 !你本来就是哑巴,还不能让我叫了?! ”我愤愤道,“你不让叫我偏要叫 !小哑巴小哑巴小哑巴!”


『谁说我是哑巴了?』


“你不能说话 , 你不是哑巴是什么?垃圾桶啊 ? ”


『我只是声带受伤了,暂时说不了话而已。』


“嗷~”我这下听明白了,“那你一定是之前说太多话了 ,把声带说没了 !”


他照着我的脑袋就给我来了一下 。


我服了爸爸 !


你们大人都那么喜欢打小孩儿的脑袋吗 !


我恼了,转过头去写作业 ,不再理他。


过了一会儿,小哑巴凑了上来,从桌下探出头来。


我推了推他,没推动。


“哎呀,小哑巴你起开,别打扰我写作业!”


他撇了撇嘴,显然对这称呼不满。


『我有名字,别再叫我小哑巴了!』


他夺过我手中的笔,在纸上写了什么。


“砂金……?”我念出了纸上的字。


『怎么样?好听吧!』


他颇有些骄傲地扬了扬头,这让我想起之前

偶然在义父书中看到的一只花枝招展、总爱开屏 的绿孔雀 。


“哼,不如我义父的好听!维里塔斯·拉帝奥——就问有谁的名字能比我义父更潮的吗 !”


『听起来不像你们这儿会起的名字。』


“确实。”我点了点头,“就比如说像我——星——很简单朴素吧!我听邻家大婶说,我义父以前不叫这个名字 ,现在这个名字是在他父母死之后他自己改的 !啧啧啧,这么洋气的名字,肯定是我义父从那些奇怪的书上看到的 !”


『维里塔斯·拉帝奥……听起来很有异域风情呢』砂金眯起眼睛。


好吧,看起来砂金和我义父一样潮。我现在已经听不懂他说的话了 。


等等 ,他不会是城里人吧 ……


咦——我义父说了不让我跟城里人玩儿 !尤其是像这种笨蛋 ,会玷污了我未被知识侵染过的美 。



外面突然传来义父的喊声:“看看现在几点了——给我关灯睡觉!”



我连忙把灯关了。




·



“嘿,小哑巴!快点给我起床!看看现在几点了?哦,天哪!五点了!月亮都要晒屁股了!!”我晃了晃还在睡的砂金。



“嗯……”砂金嘴里发出哼哼声,翻过身去把腿间的被子夹得更紧了——一丝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哇,你——”我刚要一巴掌呼过去就被不知何时倚在门口的义父阻止了。



“算了,让他再睡会吧。”他看上去有些无奈。



我撇了撇嘴,不情愿地下了床。



什么嘛!明明以前你都是一把把我被子掀开,然后把我一脚踹下去的!


偏心!这明显是偏心!


我一边喝粥一边在内心无能狂怒。


“等他醒了,你把他那份早餐热一下。”义父己经吃完早餐,翘着二郎腿在看书了。



“不要。你老婆,你自己热。”


“都说了——”


我朝义父吐了吐舌头,没等义父说完就跑了出去。


“我找三月玩去了!晌午的时候我再回来!”


我一溜烟跑去了西头小三月的家。




我乖巧地敲开了三月家的家门。



“哎呦,小星,又来找我家三月玩啊?”今天是三月的妈妈给我开的门 。



我非常乖巧地点了点头,又乖巧地叫了声“阿姨好”。


“哎呦,小星真乖!来来来,三月在北屋里呢,你去找她吧!”三月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把我精心打扮的发型给弄乱了。



我一打开房间,就看见三月又在捣弄她父亲送她的相机。


“三月!”我欢呼一声,扑向小三月。


“呀,阿星!你来了!”三月回抱住了我。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三月拉我坐在床边,边整理相册边对我说。


“为什么?”我有些疑惑。


“你家不是要娶一个哑巴新娘吗?”三月把整理好的相片放入相册中,歪着头看向我  ,“我妈说了,哪家娶新媳妇哪家就要办席请街坊邻里吃饭!你现在不应该帮你义父办席吗?”


“对哦!”我醒悟了,“那对不住喽,小三月。我得去帮我义父办席了!咱们明天再玩!”


我跳下床去,却被三月拉住了衣角。


“那个,阿星……”她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了?”我看向低头扣手指的三月。


“就是……”她眨了眨眼,终于说出了口,“虽然咱们不是邻居,但看在咱们关系这么好的份上……到时候你能不能……也请咱去吃席啊?”



“当然可以辣!量大管饱!”我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脯。



“好耶!最喜欢你啦阿星!”三月激动地亲了我一口。


我开心地一蹦一跳地回了家。




·



“呦,亲爱的义父!我提前!……回……来……了……”


我刚打开房门,就看到砂金光着身子躺在义父那个做了半年家教才买回来的大浴缸里,而浴缸的主人此时正把脸埋在砂金的胸里。




我一脸惊恐地看着砂金,砂金一脸惊恐地看着我。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打扰了打扰了……”


没等砂金开口解释我就捂住双眼关上了门。




我跑回了自己的屋里,关上了门。又怕义父杀人灭口,连忙锁上了门。


刚才一幕对一个八岁小孩来说冲击力太大了。


不是,他们在干嘛??


义父你……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小哑巴他是个男的啊!他可没奶啊!!你要实在想喝 ,那你跟我说嘛 !我这里还有半瓶喝剩的牛奶哎!


我的内心在无声尖叫。


这家是一天都待不下去了,我明天就走,去三月家,去她家蹭吃蹭住!


义父他会不会杀人灭口啊……太可怕了!他今晚绝对会来暗杀我的!!


我这么想着又加快了收拾行李的动作。


门外突然传来“ 咚”的一声,有人在哐哐敲门。


我从窗户向外看去,是砂金。



他看起来很着急,连头发都没吹干。


“别敲了,我不会开门的。”我大喊一声。


他过来了,趴着窗户边上朝我不停地眨眼,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装可怜也没有。告诉我,义父是不是在外面藏着等你骗我开门然后杀人灭口,是不是!可恶  ,你们狼狈为奸!”


砂金摇了摇头。


“不信!”


砂金叹了口气,低头在他那个唯一带来的包里翻找。


“糖……?你居然想用一块糖诱骗我?!我是那种没有原则的人吗?!”我瞪大眼睛看着砂金手中那块软糖。


砂金眨了眨眼睛,又掏出一包巧克力。


巧克力!我在心中喊道。上次三月过生日,她在城里工作的老爸送了她巧克力作生日礼物,三月分了我一块。那还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呢。那味道……真是吃过一次就难以忘却了……


我咽了咽口水,把砂金放了进来。


我夺过他手中的巧克力和糖,然后又锁上了门。




砂金托着腮,笑着看我狼吞虎咽地吃巧克力。



我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便主动聊起话题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呃……你那包里还有什么?”



他笑着向我展示包中的东西:尽是些昂贵的零食。


我傻眼了。“等等……你是城里人……?”


他点头,又摇头。


『被卖之前是』


“那你都逃出来了你不回你家你待我义父家里干嘛?蹭吃蹭住啊?!”



『我连你们这儿是哪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回去?』他看起来对我的话很不满。



『再说了,我又没父母,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回不回去都无所谓。你们家好歹还有两个人!更热闹 ,不是吗 ?』他躺在床上,看向我。



『在这里我都不需要交水电费哎!』



果然是在蹭吃蹭住吧!



“所以,你就因为想继续留在这里而答应我义父做那种事?!你就没有一点羞耻心吗 !你比我还没有底线!”



砂金的右眼抽搐了几下。




『我想你一定是误会了。』



“误会?我都亲眼看到了!”


他无比心累地叹气,向我伸手。


『有纸吗?』


我撕了张草纸递给他。



一会儿,他把纸还给了我。



『事先说好,我不是男同。

是他让我洗澡,我找半天也没找着浴缸,最后才在你义父房间里找着了。

你义父居然在房间里藏了这么大的浴缸!

我刚把衣服脱了躺进去 ,你义父就进来了。

他居然让我出去 !我都脱光衣服了怎么出去 ?!

我以为他也想洗澡 ,就对他口语:如果你实在想洗的话 ,咱们可以一起洗呀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

我不知道他听没听懂 ,反正他对我说 “滚 ”。

什么嘛 什么嘛什么嘛 !什么态度 !我好心邀请他,他居然让我滚 !!

然后我就把他往我这轻轻一拉,对他口语 :哎呀 ,来嘛 ~别不好意思啊 !

结果没想到把他拉进了浴缸……好巧不巧这时候你进来了 !

说真的,我真的只是轻轻一拉 ,我看你义父那身材那肌肉,还以为力气很大呢 ,结果轻轻一拉就把他拉倒了 !

我真不是故意的 QAQ』




我只觉得这纸上横竖写满了两个字 :男同。




我用那种眼神看向砂金。“真不是故意的 ?”



他狠狠地点了点头 。



『真不是!』



“哦,那就是故意的 。”



『哎——你这小孩儿怎么回事 ,都说了不是故意的 !』



“我是说我义父。”



砂金眨了眨眼 ,显然并没有明白我说的话 。



“我有跟你说过我义父的性取向吗 ?”我盘腿坐在床上 ,沉思了一段时间, 然后缓缓开口 。


他摇了摇头。



“其实……好吧,我也不清楚 。”我一秒破功 ,“但我敢肯定的是,他肯定不是异性恋 !”


砂金瞪大了眼睛。



“之前我以为他是书性恋来着。毕竟,他每天除了看书就是看书 。就那本《语言的艺术 》,他看了十几遍,你敢信 ?!他每天都要把每一本书的封面擦拭一遍 ,甚至要在几本最心爱的书上亲一口 ——他都没亲过我诶 !”


砂金看上去也很震惊 。



“你也难以相信对吧 !但是……”我话锋一转 ,“今天这么看来 ,我倒觉得他有可能是——男同性恋!!”我一边说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砂金,用视线在他身上扫来扫去 。


“知道吗 ,我义父其实有洁癖。他的东西从来都不准别人碰, 尤其是他那个浴缸——那可是他做了半年的家教才买回来的 ,老珍贵了 !我义父让你洗澡, 其实是想让你去西屋洗淋浴的——” 我指了指西屋,那里本来是义父专门为我安排的淋浴房。

“可是你不仅用了他浴缸 ,还把他拉进了水里 ,让他埋了你的胸 !哦,还有一件事忘了说——义父他讨厌和陌生人肢体接触 !但是你到现在还毫发无伤 ,甚至他只是骂了你一句‘愚不可及’!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


这暗示不要太明显哦 !



砂金听到这话抱紧了自己 。



“哎呀 ,放心 ——我义父又不是妖怪 ,不会吃了你的 !”我拍了拍他的背以表示安慰 。



砂金听了这话反而抱得更紧了 。


『……我现在就走 。』


“哎哎——你不是说你连我们这儿是哪儿都不知道吗, 你怎么走 ?而且你知不知道我们这山里晚上会有狼诶 , 你不被我义父吃掉也会被狼吃掉的 !”我拉住了想要拿包离开的砂金 。


听到这话的砂金失望地放下了包 ,自暴自弃似地躺回了床上 。


『好吧……与其选择被狼吃掉 ,我还不如选择被你义父吃掉呢 ——好歹是同类。 』他的话里充满了绝望 。


『不对——』砂金似乎想到了什么。


『我为什么非要在被狼吃和被你义父吃之间选择呢 ?』


“啊,啥子意思 ?”现在轮到我不明白了 。


『就是说——』砂金扳过我的脑袋,让我和他对视 。


『 只要我选择和你待在一块儿, 不和维里塔斯独处,我不就安全了嘛 ! 』砂金的眼里似乎重新有了光 。


……你指望一个八岁小孩儿 ,还不如指望村口那条大黄狗呢 ——好歹它还能帮你咬咬义父,而这个八岁小孩甚至还是敌对阵营的 。



为了义父未来的幸福 ,星你可要加油啊!可别让未来的义母跑了 !



我笑着对砂金说 :“好啊 ,我一定会帮你的 !”

 








评论(124)

热度(115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